close

至今已經去TEN屋兩次了,都覺得好吃又好玩。
開幕這麼久了,生意還是熱絡不絕。
我想,服務態度好是原因之一。(儘管覺得第二次去所感受的服務態度已經退步了)

第一次去,等了大約10多分鐘,
每次經過都會看到隊伍排的落落長,
因為現場訂位若叫號未到須重新訂位,
他不會電話通知也不會讓你遲到後給你候補,
因此你只能乖乖的現場等待,不可以暫時離開逛些街再回來。(個人覺得是缺點之一)

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什麼都覺得很新鮮,
場外等待時,就很興奮的看著玻璃牆裡所展示的各種餐點樣品,
有好吃燒、文字燒、摩登燒、廣島燒(我一直會念成廣東燒XD)等非常多元化的餐點,
會讓你不知道該點哪樣,因為每樣都好想點!!!

好吃燒其實就是大阪燒,文字燒大家應該比較不陌生,
因為在漢神附近就開了一間月島文字燒(但去了一次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,因為服務態度差)
而摩登燒=好吃燒加大版,廣島燒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用上下兩片餅皮合起來而成的餐點。

可愛的正妹服務生親切地為我們完成點餐後,打開火先預熱即去準備食材。




因為太專心看服務生大展身手,所以根本忘記拍照,只拍到成品Orz
我們點了豬起司麻糬好吃燒,會幫你分盤,
所以每一人最好都點不同口味,這樣可以每樣餐點都吃的到~~~
還有四種口味的美乃滋供你挑選,有原味、辣味、黃芥末、綠芥末,可以選兩種。



裡面的麻糬好好吃!!!起司味倒是沒有很明顯,大概是被美乃滋蓋住了~
跟夜市賣的大阪燒有什麼差別呢?老實說我覺得差不多XD
但我覺得視覺上的享受就已經很棒了~
每次看服務生翻面都很怕他失敗,如果真的失敗大概會很囧吧


第二道則是豬泡菜文字燒,這個就完全忘記拍照了....囧。
只顧著拿著小鏟子挖阿挖送到嘴巴中,
如果你愛吃鍋巴,你一定會愛上文字燒,
因為最後鐵板還留有餘熱,到後面越來越像在吃鍋巴~~

第二次跟朋友去時,則是等了半小時,但四個人聊著聊著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,所以不會覺得等很久。
只是不知道是服務人員很忙還是我的存在感太低,站在櫃檯前看著服務生忙結帳忙帶位等著訂位,
就是沒有服務生要搭理我,直到我等到不耐煩開口詢問才要幫我訂位= =
而我們這次是四個人吃,建議只要點3樣餐點就好,服務生一樣會分盤,而且可以吃的很撐!!!

另外,感覺服務生流動率好高,因為面孔都跟上次來的不一樣,
不然就是排班制的關係,我來的那次剛好之前的服務生都排休XD

總之我覺得最大賣點是好玩,所以下次我還要跟朋友再去玩一次!!!XD


店名:TEN屋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(漢神巨蛋)
電話:(07)5559105
官網:http://www.tenya.com.tw/index.html
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