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朋友去文化中心附近的咖哩事典用餐,
去過咖哩事典三次,高中時代常常經過新田路那家,
隊伍總是大排長龍,那時候很想去吃卻總是礙於價位而猶豫不決。(沒辦法,高中生窮)

後來它搬家到青年路上,和朋友討論下,終於決定去吃。
那時候點泰式椰奶咖哩口味,吃一口就愛上了,椰奶味又香又濃,跟咖哩搭起來是絕配。
每次回想起,那椰奶味總是讓我回味不已。
一直很想再去吃一次。


第二次去時,可能因為注意力無法集中在餐點上,所以那次沒有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反而覺得普通,好像沒有上次來的好吃(?)。
正所謂第一次總是比較美好阿~(菸)


最近在朋友的提議下,又再踏進咖哩事典一次了!
這次踏進的是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分店,
人雖然沒有很多,但還是等了幾分鐘才進場,
服務生的態度覺得還好,有待加強。
打開MENU,發現有新口味,「歐風黑咖哩」,
在好奇心及最近對歐洲有莫名喜愛的怪理由下,我選了歐風黑咖哩口味的咖哩綜合(豬+羊)飯。



用手機拍的,所以感覺不是很美味XD

MENU上的介紹
歐風黑咖哩:由大骨雞湯加上多種義大利香料及蘿蔔、洋蔥、羅勒等新鮮蔬菜,經過16小時細火熬煮,再以法國地中海海鹽調味為濃烈複合香氣之咖哩。

餐點一上來,迫不急待想品嘗一口!
結果,濃烈複合?好像還好,還是說我吃慣重口味了?覺得沒什麼味道,也感覺不出有海鹽的鹹味。
因此第一口讓我有點失望,但最後卻越吃越好吃,咖哩入口後所餘留的淡淡甜味令我難忘,很想再一吃再吃,
然而咖哩卻早已經吃完了。為什麼會有甜味?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,雖然說口感沒有很強烈,但所帶來的後勁卻會讓你留下很難忘的印象,所以其實很好吃!!!


又再次讓我對咖哩事典有了好印象,
雖然有傳言說他的咖哩是用佛蒙特的,
雖然他的服務態度沒有說很好,(好像也是最受批評的地方?)
但他所調理出來的咖哩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因為自己煮的都沒這麼美味~
要是他的價位可以再低一點那就更完美了!!!XD


PS.這是朋友點的辣味咖哩雞排,聽說上次點二級辣非常辣,因此這次改點一級辣,但又覺得不怎麼辣Orz


 




 



   餐廳名稱:咖哩事典
   地址:高雄市廣州一街121-1號
   電話:07-7279797
   營業時間:平日11:30~14:30 17:00~21:30  假日11:30~21:30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150~400
   可刷卡(可/不可):可
   有無包廂:無
   官網:http://www.currydictionary.com.tw/
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