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色狂想美食館  高雄市五福二路47號 
沒有駐唱的這間~

朋友提議聚餐去藍色狂想,讓我非常興致勃勃,因為很想去藍色狂想很久了,
不過其實我是想去駐唱的那間,主要是想聽歌阿~~~~~XD

有先預約訂位,不過到卻發現好像用不著訂位,沒什麼人@@
可能太早了吧(?),我們吃七點半~
也因為人少,所以店家幫我們選了個好位置,正對大螢幕,播放著緯來洋片台的電影,好像是播「鬼訊號」,儘管這位置很棒但我們卻很少往螢幕看去,都在聊天XD

晃動的效果變無臉男XD


拍一下他們的裝潢(拍得不好,請見諒)
  

以及菜單~(沒縮小,因此有點占版面)
滿多樣化的,有西餐、也有中式餐點、還有火鍋、拉麵,以及適合一群人一起吃的小菜
以及這次來所要喝的東西-調酒!


面對琳瑯滿目的菜色,外加一群人在一起很容易聊開忘記要點菜,經過幾番折騰終於點餐完畢XD
調酒的部分我沒有拍,因為跟菜單照片一樣,總共點了三種,我愛上流(180元)、日出龍舌蘭酒(150元)、長島冰茶(180元),
我愛上流色調是綠色,偏酸;日出龍舌蘭酒有葡萄柚味,微甜,喝過的都說好喝,而且是店員介紹的,不過我覺得還好,可能是因為我不怎麼喜歡葡萄柚吧XD;長島冰茶,很常見的酒,外觀看起來好像可樂XD
酒精濃度:長島冰茶>日出龍舌蘭酒>我愛上流

接下來就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囉~


麻辣豬排拉麵。
雖然是小辣,但後勁很強,到最後會受不了,但湯又好好喝>"<


蟹肉蝦仁燴飯(?),餐點名稱不確定,也很好吃,適合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。


咖哩松阪豬肉飯。
這我沒試吃,就....純觀賞用XD


牛奶鍋。肉片很大片!食料還滿多的~
而牛奶鍋加了枸杞和紅棗,跟我想像中的牛奶鍋不同@@,不過也滿好喝的。


藍色狂想/不知名飲料。很漂亮~


五更腸旺。湯頭很棒!但鴨血無味,對於很愛吃鴨血的我來說覺得很失敗~


德國豬腳。烤得不夠酥,有點油膩,吃兩三個就開始有點吃不下了。
旁邊的泰式酸辣醬很好吃!!


是很適合大夥聚餐的地方,放的音樂也很好聽,雖然我們待到聽到重複的歌,感覺是片子又REPEAT再放一次XD
但還不錯啦~有機會下次想去有駐唱的那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